春不予

二凤激推!

蓝色立方体

黑天这篇文是我老早之前看的了 如有记错的地方 欢迎指出 


很久没写过文了 文笔欠佳 轻喷


希望没有ooc



--------------------可爱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
7:45

“长官,我昨天应该没那么用力吧,虽然今天不用上班,但别忘了你还要跟我这个男朋友约会呢!”萨厄·杨侧躺在床上,边玩着楚斯翘着的那簇毛还不忘刺激他亲爱的楚长官。

而楚斯昨晚因为萨厄·杨的胡闹经受着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,听到这欠抽的话,立马给了萨厄·杨一记肘击,并如愿获得了多睡半小时的奖励。

 

 

8:10

“亲爱哒,起床吃饭了。”

五分钟后,卧室里还是没有动静,于是萨厄·杨表示只能启用人工叫醒服务了。

(卧室)

“亲爱哒~起床吃饭了。”

楚长官置若罔闻。

“亲爱哒~~别忘了你还要跟我约会呢!!”

楚长官睡死在床上。

“长官,如果你想在床上约会的话,我这个善解人意的男朋友也不是不可以同意。”

楚长官终于装不下去了,皱着眉撑坐起来,并奖励他善解人意的男朋友一个杀人的眼神让他自己去体会

 

 

8:30

洗漱完的楚长官黑着脸坐在餐桌前,看着碗里姑且能称得上饭的东西陷入了沉思:到底为什么要让这个便宜玩意做饭啊喂!

 

 

9:00

(私人飞梭上)

“长官,想去哪玩啊”

“你最好不要告诉我你到现在也没有想好约会的地点。”楚长官满头黑线。

“好吧长官,我很想说不,但事实上确实如此。所以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?”

“随便吧。”

10分钟后  白鹰军事基地

“带我来着干嘛?”楚长官十分的不解,今天并不是白鹰军事基地的什么纪念日。

“亲爱哒,这可是你自己说的随便,可不要反悔哦~”

楚长官右眼皮突然跳了一下,总有种不好的预感......

 

“亲爱哒,你还记得吗,当时你从这棵树上掉下来,我要是没接住你的话,你就得摔死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嗯,我还记得就是这颗倒霉树,当时你在树上被我的血滋了一脸。”

萨厄·杨:......

行,这波一人堵了一句,打平。

“当时我们还去偷炮弹,当时我就应该把你卖了的,不过现在看起来那些炮弹真的太落后了。”萨厄·杨作死ing

“是啊,当时你还特别喜欢在我的通讯器上动手脚,不知道现在萨厄·杨先生提起这些会怎么想了。”楚斯毫不犹豫怼了回去,但再冰冷的语言也掩饰不住眼底藏着的那抹笑意。

“能怎么想了?真是...太有意思了。”萨厄·杨笑着看着楚斯的侧脸,“长官,你笑了。”

“萨厄·杨,你又犯什么病!”楚斯笑骂。

 

只能说萨楚二人今天真的很幸运,上午十点左右,当他们又一次经过那片长满月季的小路时,萨厄·杨又遇到了一朵灰璃月季。

“亲爱的,送你个东西。”萨厄·杨走到楚斯旁边,再次把那朵珍贵的小花送给了他挚爱的人。

那一刻,那朵灰璃月季把埋藏在时光裂缝中的浪漫拉回了现实,春日最好的太阳打在他们身上,于是长路落满了光,于是那忠贞不渝的爱被光笼罩在其中,见证那一刻的永恒。

 

12:56

“亲爱哒,看镜头。”

“咔嚓”

“干嘛啊,吃个饭也要照,平时怎么没见你那么烦。”

“哎呀~这不是纪念一下嘛。”萨厄低头摆弄着相机。

楚斯虽然很不理解,但心中却莫名有一种不安感。

 

13:24

“走吧,萨厄,蒋期他们同学聚会,也好久没见了,去凑个热闹?”

“得令!”

(白鹰军事学院)

蒋期:“说实话,我们这群人还能聚在这里真的不容易啊。”

邵老爷子:“是啊,你们这些人啊,就是白捡了一条命啊。”

卡贝尔:“话可不能这么说,我们自己要是不想要,给命有用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说的也是啊。”

......

“爸”

“诶,小杨,儿子,来得这么快啊。”蒋期十分惊喜的看着萨厄·杨。

“是啊,我们本来离这就近”

就下来的时间,大家的焦点都放在萨厄·杨身上,也许在场的所有父辈都会默默地想如果艾琳娜还在的话,看着这么优秀的儿子也会很欣慰,为他感到骄傲吧。

一个下午的时间,萨楚二人都陪着蒋期他们,不得不说,在繁忙的生活中抽一点时间陪伴家人,聊聊天,看看太阳东升西落,确实也是无比浪漫幸福的事,特别是对这群经历过生死的人来说,这平凡的聚会就是莫大的幸运了。

 

17:43

(蒙卡明菲)

“亲爱的,还记得蒙卡明菲的另外一个名字吗?”萨厄·杨和楚斯并肩走着,这的风格还是老样子,神秘又浪漫。

“不记得了,是什么呢?”楚斯故意道。

“星河璀璨,阳光干净,在人间所有美好的存在里,不论是活着或者死去,我总是最爱你。”

亲爱的长官,我永远爱你。

 

20:18

萨厄·杨和楚斯十指相扣,漫步在蝴蝶的的一条小河边。

“亲爱的,你看天边那颗粉红的行星,知道那是什么吗?”

楚斯不答。

“好吧,那是云桥星,据说是因为像天边的桥梁而得名(具体名称由来请移步《一级律师》)。相传傍晚20:20分在云桥星下相吻,相爱的人就能永远在一起。”

说罢萨厄上前吻上了楚斯的嘴唇。

河水在星光的照耀下泛着金粼,微风轻拂着发丝,相爱的人拥吻在巷边,此刻,世俗里再轰烈的爱情也显得那样黯淡。

 

22:06

“萨厄,别拍了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晚安,我亲爱的长官,很幸运,我们又共度了一天。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是的 又是我 分界线 但还没完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楚斯烦躁的坐在办公室里,距萨厄·杨已经不辞而别已经快一个月了,楚斯问过很多人,都没人知道他去哪了,就像人间蒸发一样,消失在楚斯的世界里,但家里的一切又表明着确实存在过这个人。

这时,邵珩带着一个蓝色立方体进了门。

在白鹰军事基地呆过的人都认识这种蓝色立方体,顿时一种不安涌上心头。

“长官......你...你也别太难过了......”邵珩安抚般拍了拍楚斯的肩,便又退了出去。

办公室内寂静的似乎快要闹鬼,楚斯一个人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的东西,简直不敢相信,萨厄·杨不是什么都会嘛,但又怎么会......

那几天楚斯一直在堵着军部,总领政府,安全大厦的所有可能知情的人问,问到底是为什么,自己的爱人会离开自己。

最后给楚斯的答复是任务出现了意外,他的爱人牺牲了。

 

回到家后,他打开了萨厄留给他的蓝色立方体,只有一段录像和一句留言。

“亲爱的,我很高兴兑现了那句诺言——我爱你,有一生那么长。”

看完录像的楚斯泣不成声,那日的幸运竟是最后的浪漫。

床头的灰璃月季已然枯萎,就如同他的爱人,永远枯萎在了时光的长河里。

“萨厄,我想我也很幸运,至少我陪伴了你一生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又是我 这次完了--------------


首先 录像里20:18那里的那个传说是我瞎编的 应该不会有人去原著里找吧


杨炸先生 楚长官别打我!!!!你俩永远99!!!


求小红心 求评论(不要脸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